特斯拉推新款Model 3 定價4.5萬美元

特斯拉推新款Model 3 定價4.5萬美元

鉅亨網編譯凌郁涵2018/10/19 11:20

 

(圖:AFP)

(圖:AFP)

相關個股

特斯拉汽車US-TSLA

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(TSLA-US) 於週四 (18 日) 在官網上推出了一款售價 45,000 美元的 Model 3 中型版。

隨著美國針對重型設備實施減稅政策,這款新車的價位可望更低。

特斯拉終於推出了一款價格較低的 Model 3。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四 (18 日) 在推特上宣布,

該公司已經推出並開始接收低成本且中型版本車款的訂單。價格定在 45,000 美元。但對於加州地區的民眾,在獲得聯邦和州退稅後,價格可望下降至 35,000 美元

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將推出中型Model 3 (圖:CNET)

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將推出中型 Model 3 (圖: 馬斯克 twitter)

新款中型 Model 3 為後輪驅動型電動車,配有中型電池,一個電池組充電後可行駛 260 英里。

與價格較為昂貴的 Model 3 相比,行駛距離少了 50 英里。

馬斯克表示,在特斯拉網站上已建立了一個新的網頁來接受價格較低的 Model 3 的訂單。

客戶可以選擇的 Model 3 有三種版本: 頂級版、長程電池版、新的中型版。

根據該網站的說法,新版本的交貨期為 6 到 10 週,如果他們在年底前交貨,那麼客戶有資格獲得目前 7,500 美元的美國稅收抵免。

從明年 1 月起,特斯拉汽車的稅收抵免將減少一半。

雖然特斯拉曾經承諾 Model 3 的基本版價格為 35,000 美元,但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只生產了價格高達 49,000 美元的版本。

特斯拉表示今年不會生產 Model 3 的基本版。

推出 Model 3 的中等價格版本似乎是一種戰略,可以吸引那些一直在等待低價版本的買家。

目前尚不清楚 Model 3 預定出貨的 400,000 多個輛電動車中有多少會是基本版的。